关于我们

                 繁峙县彩璟小学是一所县直小学,学校现有教学班40个,学生1818名。目前学校办学条件达我县最高水平,建有电子备课室、录播室、图书室、阅览室、室内乒乓球馆、钢琴教室、舞蹈室、书画室等。学校建有一个活动中心,可同时容纳1000人参加活动。学校所有班级实现了多媒体白板教学。已真正成为“师资力量雄厚、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备、管理科学规范”的我县品牌小学。 学校坚持“以生为本、关注成长”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实践的“分学科问题导学模式”“已取得突破性进展,2014年5月10日,中国新课程研究院、全国课改协作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区域推进课改现场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校体育工作发展较好,尤其大课间体育活动已初见成效。美育、艺术教育经常性扎实开展,校园文化别具特色。学校是山西省教育学会学会工作先进单位,忻州市构建高效课堂先进单位,山西省素质教育示范校,繁峙县首批唯一的小学课改实验校,繁峙县红旗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彩璟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