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新年寄语 郎正伟

新年寄语 郎正伟

2015年12月31日 18:37:06 访问量:688

尊敬的老师、学生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当耕耘为播种而忙碌的时候,当播种为收获而憧憬的时候,当收获为丰收而喝彩的时候,岁月的年轮在不经意中又划了一圈,2015年的365个日子已悄然从我们的忙碌中划过,2016年携带着新年的梦想翩然而至。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我向全校教职员工、所有学生家长和全体同学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2015年是彩璟小学全面推进课堂改革的重要一年,2015年是彩璟小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丰收之年,当我们在市级国培、省级国培的全面展示中,彩璟的孩子们展示出不同凡响的自信和能力,彩璟的老师们赢得了一次次褒奖和称赞,此时此刻,我想说:谢谢大家,谢谢县局领导一如既往对彩璟的关心,谢谢每一位彩璟教师孜孜不倦的努力.透过2015年的太阳收起的最后一束阳光,我们看到的是全体老师求实敬业、关注孩子成长,立足课堂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的劳动成果;得到的是全体同学诚实善良做人,自主合作学习,一步步茁壮成长的累累硕果;伴随着的是广大家长对我们学校工作的支持、信任和殷切的希望。在过去的一年里,一大批年轻教师迅速成长,骨干教师队伍不断壮大,作为大家的领头人我非常欣喜。一年来,我们的学生更加文明、活泼、健康、阳光,学困生的比例越来越少,教学成绩显著提高,全县质检考核的四、五、六三个年级我校拿到了一个年级第一、两个班级第一和四个班级学科第一的优异成绩.宫先平、刘丽鲜两位教师被县委县政府光荣地评为繁峙名师”.这一年,校园文化更具特色、艺术教育常态发展,幼儿教育突飞猛进,我们完全可以自豪地说 ,我们是全县乃至全市一流的学校,我们为自己是彩璟人而骄傲!

时间如水,岁月如歌。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每天,都有一轮新的太阳冉冉升起;每年,都有一个新的希冀变为现实。当2016年的阳光映在你脸上之时,她必定是我们生命旅途上的又一片蔚蓝的天空。让我们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不断创新, 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衷心祝愿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元旦快乐,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一切安好。

                                                 2015年12月311836

 

编辑:郎正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彩璟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