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日记 > 寻找生活中的美 四(2)班 胡雨霏

寻找生活中的美 四(2)班 胡雨霏

2018年01月31日 11:59:44 访问量:507

 爱是一缕温暖的阳光,融化寒冬的积雪;爱是绵绵的细雨,滋润久旱的树木;爱是广阔的大海,包容人间的一切。今天我决定寻找生活中的美。

 早晨,我去上学,哗哗哗顺着声音望去,原来是清洁工阿姨正一步一步,清扫着马路上的落叶。突然,她注意到前方下水道堵塞了,只见她连忙跑过去,伸出干枯的手指,把积雪一点一点地抠出来,直到下水道通了,她的脸上才露出满意的笑容。霎时间,清洁工阿姨在我眼中,变成了一朵傲雪的寒梅。

走进校园,只见各班同学们正在打扫环境区,他们争先恐后把废纸、落叶扫成一堆又一堆。你看,刘晶同学正一手拿簸箕,一手捡垃圾,但是树下还有几个塑料袋,同学们干脆用小手捡起来,不一会儿,校园变得焕然一新,同学们用行动告诉我劳动最美。

随着清脆的铃声,同学们走进教室学习。看,他们正在小组讨论,组长刘晶正在教温慧同学解答难题呢!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鸟也不叫了,好像被这美丽的画面陶醉了······

  美无处不在,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编辑:郎正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彩璟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