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彩璟小学第二届春季校园运动会隆重开幕

彩璟小学第二届春季校园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年04月23日 17:39:51 访问量:1003
     2019年4月17日,彩璟小学第二届“七彩阳光”春季运动会开幕了,本届运动会将历时三天,有660名运动员参加田径、跳绳比赛,有360名一二年级的小同学参加趣味运动比赛,有56名教师参加趣味体育比赛。4月17日上午隆重举行了校运会开幕式,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张占羽、局长助理范福龙、体育卫生科副科长高翠先亲临开幕式现场,学校家长委员会主任刘世柱和部分家长出席了活动。


     开幕式上举行了入场仪式,首先是八个特色方阵队伍入场,分别是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军乐队、六年级的彩旗队、五年级的花扇队、四年级的花环队、三年级的花束队、二年级的气球队。每个方阵队伍气势宏大、步调一致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年级的方阵代表队还在主席台前做了表演,展示了彩璟学子的风采。



 


       入场仪式后,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校长郎正伟在开幕式上致词,教科局局长张占羽作了重要讲话,张局长称赞彩璟小学校运会的召开,是学校领导班子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具体表现,是勇于担当、积极履职的重要举措。他说:看到孩子们荡漾着快乐的笑脸,看到彩璟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非常欣慰。同时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落实好学校各项体育工作,提高学生体质,提升学校办学品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展示了体育组和音乐组教师精心指导、准备的大型运动场文体节目,有百人诡步舞、300人校园广播体操、百人韵律操、40人啦啦操表演。表演时,队形整齐、动作规范、气势磅礴,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会有田径项目60米短跑、200米跑、4乘60米迎面接力、跳高、立定跳远、实心球投掷等项目。还有1分钟跳绳、4乘1分钟接力跳绳、一二年级趣味运动项目贪吃蛇、夹球接力等。

在历时三天的运动竞技活动中,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姿、快乐的笑脸,让校园充满活力;欢笑声、啦啦队员的呐喊声、颁奖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校园更有魅力。19日,喜降春雨,一二年级小朋友的比赛和闭幕式转至学校千人“活动中心”举行。



编辑:郎正伟
评论区
史瑞珠(2019/4/24 9:41:4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彩璟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