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我校召开新学年新生安全家长会

我校召开新学年新生安全家长会

2015年09月11日 14:00:59 访问量:414

    2015秋季开学后,我校一年级新生正式入校,由于新生家长接送的多,造成校园门口交通拥堵等问题。为了确保安全,9月8日下午,学校在活动中心召开了一年级学生家长安全指导会。

    政教主任陈峰从一年级学生的特点出发,强调了新生入学特别要关注的几个安全方面的问题:(1)、上学、放学接送的安全问题。要求家长到彩璟路北口接学生放学,要按时、定点接学生,接送车辆整齐有序排列。(2)、乘车问题,要求学生不坐“三无”车辆,不多人合租超载车辆。(3)、不准带小刀等危险品。不带钱到学校,不购买不卫生的小食品。(4)、配合学校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培养学生安全意识。(5)、做好学生星期天、节假日的学生安全管理,不要让孩子到水池、滨河公园河边等危险地方玩耍。同时讲了学校的部分规章制度,如出入校门登记制度、学生请假制度等。并且对家长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郎正伟校长强调了家校配合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育人环境、校园活动、校风建设等情况,让家长们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

编辑:郎正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彩璟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