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彩璟小学“十个一”推动禁毒教育

彩璟小学“十个一”推动禁毒教育

2019年09月23日 21:02:32 访问量:253

为不断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根据县教科局要求我校把禁毒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2019年9月16日,学校召开了“禁毒教育部署会”,安排本学年度的禁毒教育工作,校委会成员、各班班主任共6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彦丽主持。

郎正伟校长在会上讲话,他强调:禁毒教育工作事关学生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必须高度重视。首先要落实禁毒课程,按照要求教师和学生要注册“禁毒网”并完成相关学习计划。本学年,要强化措施,开展“十个一”活动,深层次推进禁毒教育,即“校园内外各设置一个禁毒教育宣传版面,组织一次禁毒演讲比赛,组织一次禁毒主题学生手抄报比赛,每学期进行一次禁毒主题国旗下的讲话,在校园网创建一个禁毒教育专题栏目,发放一份《致家长的禁毒倡议书》,各班组织一次‘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班会,举办一次禁毒征文活动,学生和家长共同观看一次禁毒宣传的视频或者影片,邀请派出所民警举办一次法制教育禁毒专题讲座。

会上,成立了学校禁毒工作领导组,明确了相关领导的责任。

编辑:郎正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彩璟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