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寒假作文大赛 > 小 兔 子 三(4)班 王煜景

小 兔 子 三(4)班 王煜景

2018年01月31日 12:01:30 访问量:556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吗?那就让你猜猜吧!

它的样子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两只小红豆似的眼睛,小巧玲珑的三瓣嘴、又细又长的耳朵,全身都是洁白无瑕的毛······说到这里,你一定会猜到这是小白兔,没错,就是小白兔。

我家一共有三只小白兔。第一只耳朵是灰的,体型、年龄比其他的都大,这只就是老大——大灰。第二只毛如雪一般的白,年龄、体型比第一只小一点,这只就是老二——二白。第三只浑身上下都有斑点,年龄、体型比其他两只兔子都小,所以这只就是老三——三点。关于它们,还有几个传奇故事呢!

一天,我在做作业,忽然,铅笔断了,我把断的铅笔放在一边,正要起身去拿一根新铅笔。这时,三点好像猜中了我的心思,急急忙忙地拿了一根尖铅笔放我脚下,我弯腰去捡时,三点就和它的伙伴玩去了。我继续写作业,心里却有个疑问:三点难道是高级生物?能感知人们心里在想什么?于是我边写作业,边思考这个问题。写完作业了,我也思考完毕,我的猜想是:因为三点一见我起来,就知道我要跟它玩,于是就拿了个离它最近的东西和我玩,而离它最近的东西就是一根铅笔,所以才会这样了。

小白兔吃食的样子很有趣,不信,你看。

我把一把草放在它们的面前,它们顿时围过来,啊呜啊呜地吃了起来。你瞧,大灰仗着自己身强力壮,把头埋进草里,张开血盆大口,以风卷残云之势想把草给快速的消灭,如果运用到战场里,那就是闪电战。二白也不堪示弱,前爪伺机抓上几片叶子,连忙塞进嘴里,生怕被别人抢了去。三点呢?原来它一直看着大灰、二白吃东西,自己却跟个小馋猫似的,口水都流出来了,等它们吃完,自己却吃它们吃剩下的残羹剩饭。为何要这样呢?奥,原来是三点太弱了,所以它都吃不饱。我三点到我的一个隐蔽的秘密基地吃东西。而大灰和二白呢?它们在那里茫然地望着四周,等我回来时,它们飞也似地朝我跑过来看,亲热地蹭着我的脚,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好像在说:“主人,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呀?也不和我玩。”哎,我不忍心看到它们可怜的模样,于是,我心一软,又恢复到了原来的制度。可怜的三点,你又要吃不到饭了。大灰和二白啊,你能不能少吃点饭呢?不然,你的小兄弟又要饿肚子了。

我真喜欢我家的大灰、二白、三点呀!你们喜欢吗?喜欢就到我家看看吧!


编辑:郎正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月 六(1)班     赵小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彩璟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