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寒假作文大赛 > 爱,就在身边 六(1)班 潘田田

爱,就在身边 六(1)班 潘田田

2018年01月24日 16:15:22 访问量:518

罗丹曾经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也认为是这样的:生活中不是缺少爱,而是缺少发现爱的眼睛,爱无处不在,只等着我们去发现她。

那是一个早晨,一大早起来,准备吃饭去上学,但是记不清什么导火线点燃了我和老爸之间的战争。我和老爸大吵了起来,因情绪激动我早已忘记一切,突然,老爸来了句“你要迟到了!”,一看时间,妈呀!什么也顾不上了,立马背起书包冲向学校。当我气喘吁吁地站在教室门口的时候,总算长出了一口气,很庆幸我没有迟到!

上课了,我马上进入学习状态。可是第二节课的时候,一种无以言喻的疲惫向我袭来,我快要躺在桌子上了。原来早上顾着和老爸吵架来,连饭都没来得及吃,我要饿晕了!本打算放学后在学校门口买点吃的先垫吧垫吧,一摸口袋,没带钱!唉,忍着吧,回家再解决。可不一会,肚子又反抗了,“咕咕”叫个不停。我快支撑不住了!

下课铃终于响了,我趴在桌子上昏昏沉沉时有人拍了拍我的背,一回头,我看到了一包方便面!我激动地抢过来狼吞虎咽的大吃起来。抬起头看见爸爸笑眯眯的看着我,不好意思极了。“爸爸,对不起。”我哽咽着说道。爸爸轻轻的拍拍我的肩膀说:“没事的,姑娘。”我的眼中不禁涌出了感动的泪水……

爱无言,爱无语,爱无痕,用心灵去感悟,用眼睛去观察,我发现爱就在身边,和阳光、空气、水一样无处不在!


编辑:郎正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彩璟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