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日记 > 我是一颗糖 五(6)班 张 烜

我是一颗糖 五(6)班 张 烜

2018年01月31日 12:05:46 访问量:551

生活中,我特别爱吃糖生活中的我更像是一颗糖。

我是一颗糖之一:

      我是一颗跳跳糖

生活中,当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的时候,真像是一颗跳跳糖为啥?因为在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的时候,我是最活泼的一个,更是最搞笑的一个,操场上又是又是跳,草丛里又是滚又是爬,时不时还抖一个“包袱”出来,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我是一颗糖之二:

    我是一颗彩虹糖

我是一颗七色的彩虹糖。我有我的伤心有我的忧愁当我伤心忧愁的时候我是多虑的蓝色;当我在户外踏青,河边戏耍,山野树丛中穿行时我是清新的绿色我有我的脾气有我独特的个性,谁惹我不开心,让我发怒时,我是火一样的红色。当我开心兴奋我就是漂亮的橙色,这就是多变的我。

                    我是一颗糖之三:

    我是一颗泡泡糖

我有好多的望,有好多在别人眼里也许算不上梦想的梦想各种环境及条件的限制我把我的梦想我的希望吹成一个个泡泡糖,因为我心里清楚那只是一个个像泡泡糖一样的梦想。比如我一次一次想爸爸带我去爬山,我一次一次希望妈妈陪我去游乐场,如我一次又一次的希望爸爸妈妈一起陪我去旅游……

我是一颗糖,欢快的跳跳糖,多姿多彩的彩虹糖,梦想似泡泡般梦幻的泡泡糖。

 

编辑:郎正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寻找生活中的美 四(2)班 胡雨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彩璟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