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我校开展“安全纪律教育周”活动

我校开展“安全纪律教育周”活动

2016年05月06日 15:46:39 访问量:442

   2016227日至34日是学校安全教育周,根据县教育局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以下系列活动。
  1、布置“安全教育周”活动事宜:     2016226日,即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前一天,彩璟小学召开了由全校教职工参加的新学期安全工作会,校长郎正伟全面、细致部署了开学初的学校安全工作,主要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安全工作。

   2、主题班会课:2016228日,政教处组织全校各个班级进行“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课,班会课包括纪律、行为规范、春季防火、用电安全、带零花钱等。而且班主任每天至少10分钟讲安全。

   3、班主任组织学生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我发现,学校安全隐患我排查”活动:要求认真查找校园和身边安全隐患。学校将对学生提交的安全隐患排查结果进行认真核查并及时加以整改。

  4、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周期间进行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学校安全工作领导组成员副校长张彦丽、政教主任陈峰全面排查学校所有设施的安全情况,并写出安全排查报告。

  通过“安全教育周”宣传教育,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得到很大提高,掌握了基本的自救自护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


编辑:郎正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彩璟小学 特此声明。